彩虹01

彩虹02 拷貝

彩虹03 拷貝

彩虹04 拷貝

彩虹05 拷貝  

那一天Jassic說請我幫他的故事加上插畫,我掙扎了很久非常不想動筆畫,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故事不是我風格,後來想了想哪什麼是我的風格呢?想改變或許這是一個契機吧,於是我決定動筆畫畫看。

一 開始真正閱讀這篇故事發現裡面有許多的動物,前前後後找了相當多的資料,練習每種動物的造型,心理有時候會想我真是自己找麻煩,也不確定Jassic是否 會喜歡這樣的造型,但高興的是當我決定了動物的造型後Jassic很肯定,對未來我要畫的方向也沒有很多的意見,可以說讓我非常好發揮,哪時候應該是年前 吧!我以為接下來應該會更簡單了,沒想到這五個畫面歷時良久,讓我遲遲無法下筆。

思考著要怎樣的構圖、上色方式,才會讓畫面具有故事性,而不是單純的將畫面畫出來而已,最後決定用黑白還表現,運用碳筆來畫,但故事中又有些許顏色的表現,選擇運用色鉛筆上彩色的部份,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月,好不容易下筆了也完成了五幅畫作,但這只是故事的前兩篇。


故事連結:http://jessicaw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4939679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