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statt01

Hallstatt05    

Hallstatt04

Hallstatt02

Hallstatt03

奧地利湖區Hallstatt,一個鄰湖小鎮,我們由外圍小徑走了進來,感受到湖景的美與寧靜,這一天天空是灰色的,偶爾有一點點陽光跟細雨,雖然影響了景色的拍照,但我想這樣的天候拍的湖景也有另一種寧靜的美,只是一望無盡的湖,讓我的鏡頭裝載不下,只好發揮本業功力將湖景接了起來,讓我回憶起這湖的美跟哪美好寧靜的午後,我想生命就應該浪費在這美好的景色當中,這一天我能夠來到這裡,真的是一種幸福。

小孩般大的天鵝  

天鵝  

這裡的黑天鵝白天鵝好幸福,擁有無敵美景當家,難怪每隻長得跟小孩一般大。

山泉水  

我看不懂牆上的文字,但有人拿水壺飲用這山泉水。

當地服飾  

當地的特色服飾

香煎雞腿午餐  

一點米飯配上香煎的雞腿,這大概是我幾餐下來,覺得最好吃的雞腿,我想好吃的原因應該就是天然吧,沒有什麼香料,純粹的雞肉香,而我在享用這一餐時,台灣也剛好報出用油危機。

Hallstatt街景01

Hallstatt街景02  

湖景旁邊的街景,以三角屋頂作為造型,牆面顏色鮮豔美麗,融入湖景當中讓整個湖變得更美,更有力量。

遊湖的船  

我們搭的船,緩緩滑行在湖面上,帶我們慢慢感受湖美的力量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