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偶然看到這本『我所看見的未來』,讓我忍不住將它閱讀完畢。 

嚴長壽用他工作所學到的一切,告訴我們台灣有很美的文化和環境,
而我們應該如何行銷規劃台灣,讓人人都想來台灣旅行,
並且藉由光觀旅遊讓台灣跟全世界交朋友,讓光觀旅遊成為台灣永續經營的一個行業。

 而書中也對各地有很多非常好的意見,但礙於政府政策...很多好的想法無法執行,
希望藉由這本書來影響更多的人。 

看完我只能很感慨,自己的行業跟旅遊業搭不上關係,
但週休二日時,也常與家人出遊,但這一年來發現許多光觀景點人潮、車潮多,
常常在塞車中度過一天,而只要是山好水美的地方,
就會開一堆亂七八糟的民宿常各自為政,沒有看到有完整的規劃,把整座山開的亂七八糟。 

以我家『烏來』這邊來說,以前只有少數幾家溫泉會館,
現在整個山頭都是溫泉會館,好壞不依,價錢卻越來越貴,把『烏來』的美景破壞不少。

我很喜歡台灣的景色,想看山看海都不需要很多的時間,
想要喝一杯咖啡加美景更是簡單,但這是需要很多人去珍惜,
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珍惜這片土地,才能一起分享這好山好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