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新的工作,生活變的很沒有品質,加班再加班,
主管的要求也很特別,說要很視覺得設計,
希望我用最流行的設計方式,做很視覺的效果,
聽的真的很模糊,搞不清楚什麼叫做設計了?
什麼是好的設計?為什麼畫面構成是要講故事?又不是畫插畫?
腦袋糊了,感覺糊了,誰能告訴我設計是什麼?


 

 

我的同事告訴我他的設計有故事,每個剪影和線條都有故事,
我更迷惘了?如果圖面需要做很多解釋?這還叫好的設計嗎?
網路上發現了更多可運用的素材,才知道原來他們說的都是屁?
用剪影式的簡單構圖方式,對我來說是設計的一個方法,
卻不是全部都可套用,難道是我的想法有問題嗎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