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puccion
1/3coffee+1/3milk+1/3foam,就是最完美的比例,我不知道對不對,但我都偷偷多加一些foam,讓我的cappuccion更香農。



司康
朋友的下午茶,香濃咖啡總是想要加一點什麼?好吃的蛋糕,不不不,來一點司康,英國的下午茶甜點,有點綿綿硬硬的口感,吃進嘴裏就蘇了,帶著一點奶香味,一點藍莓酸酸的味道,永遠讓我吃不膩。



最愛的零嘴_牛奶糖
你最喜歡的零食是甚麼?牛奶糖是我最愛的零食,日本北海道香濃牛奶糖的滋味,小時候義美出的又硬又甜的方形牛奶糖,森永出的焦糖色牛奶糖,日本進口大顆粒的牛奶糖,這些都是我的最愛。



愛情捕手
身旁的朋友總是抱怨愛情在哪裡?好吧我就替你創造一隻愛情捕手,幫你把愛情一把抓。

5月,夏天腳步越來越近了,所以我的設計的T-shirt也要開賣了,這裡就先看看我設計的圖吧。有喜歡就去訂一件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